意义只存在于实践之中——

短诗两首

大概是今年最后一次更新(迫真 ,小说基本咕咕咕了(有点惭愧     非常感谢大家,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啊


半截诗

如若我能想起你

如羁旅

如远方

如无穷

往事纷纭,

似已汇于苍穹


盘古之死

——于无所有中见希望 《野草》

自由与虚无无从换算

却如姊妹如影随形

当半只脚踏入深渊

另一半便扎入大地。

于是我头顶虚空

         脚踏空虚

中心惧惧

轻者升

浊者降

将我拉扯 将我撕裂,

仿佛鸿蒙初辟。

巨斧,我唯一的稻草

         我存在与希望的证明。

明明无从换算

所以不考虑何所由来。


死亡什么也不会诉说

什么也不会讲述

只作为 远眺的星月光。

                                              7.20


评论 ( 5 )
热度 ( 6 )

© 汪坻——希望者 | Powered by LOFTER